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区士官生生均教育培养定价成本监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价格成本局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近期对我区士官生生均教育培养定价成本进行了实地监审,监审结果将作为制定士官生学费标准的定价依据。

我区定向培养士官生试点院校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成本监审,对上述2所职业院校2017-2019年教学总支出进行审核,按规定核算出士官生生均教育培养成本。士官生生均教育培养成本包括军事专项培养成本和普通教学培养成本两部分,通过分别审核其年度支出额,对其中的资本性支出及不符合定价成本监审的相关支出按规定进行核减,核算出士官生生均教育培养成本,通过加权汇总计算出我区士官生生均教育培养定价成本

此项监审工作的开展,为制定士官生收费标准提供坚实的成本依据,进一步提高我区士官生学费定价行为的科学性、合理性和透明度,确保我区士官生定向培养的良性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