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禁毒工作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投资处     

为进一步提高全委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工作,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邀请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苏军警官为全委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禁毒工作专题讲座。

苏军同志详细介绍了传统毒品及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讲解了自治区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我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工作情况。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同时向全委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一是自觉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意识。主动学习禁毒法律法规,普及拒毒、防毒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二是积极投身禁毒斗争。不仅要从自身做起,做好自我防范,远离毒品,也要坚决检举和揭发制毒、贩毒、吸毒的违法行为,以自身行动践行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三是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及时向家人、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帮助提高周边人毒品防范意识,管好自家人,携手共筑全民禁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