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百高速公路(宁夏段)车辆通行费定价成本实地测算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自治区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局     

近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对银百高速公路(宁夏段)车辆通行费定价成本进行了认真测算,核定该项目试运营期单位车辆通行定价成本为0.57元/辆·公里(不分车型)。

银川至百色公路宁东至甜水堡段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中G69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批复概算总投资68.52亿元,全长112.578公里,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9月30日完工。该项目属国家交通运输部第一批PPP先行试点项目、第三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是自治区第一个高速公路PPP项目。

本次测算依据《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8号令)及相关特许经营协议等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采用预测成本和定额管理的方法,重点对项目特许经营使用权入账价值及日常养护管理等费用进行审核,剥离了工程建设期不应计入定价成本的投资26.53亿元,养护维护等运营成本参照我区同类型工程项目试运营期实际发生费用进行核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