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407.8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纳入国家2020年补贴竞价范围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能源发展处     

近日,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的通知》,我区共有34个项目纳入国家2020年光伏发电补贴范围(其中集中式32个,规模为407万千瓦分布式2个,规模为0.8万千瓦),竞价规模居全国第二,占全国2020年补贴竞价光伏发电项目装机规模的15.7%。

我区此次纳入国家补贴竞价范围项目主要集中在宁夏沿黄太阳能资源富集的中卫、吴忠地区,总投资约160亿元左右。项目建设对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是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期间讲话精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宁夏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和促进全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督促企业完成项目备案,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推进企业项目建设及电网接入工作,为拉动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