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环资处     

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举办30周年。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个部委工作安排,6月29日至7月5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区各市、县(区)、区直机关、重点用能企业开展了“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宣传主题,以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为总目标,围绕深入宣传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崇尚节约、合理消费社会风尚,循环利用、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组织开展了节能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商超、进宾馆、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等系列活动。银川市在市民大厅广场组织市直部门及银川公交公司、宁夏东部热电、宁夏赛马水泥等重点用能企业参加了“主题日”活动;中卫市主动登门到中宁发电有限公司、宁夏金昱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送政策,开展宣传活动;石嘴山市进社区、走农村、近百姓,走上街头、广场宣讲节能政策。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和企业传播节能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社会风尚,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