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批复省道308线滚泉至白马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交通发展处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批复了省道308线滚泉至白马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省道网布局规划(2015年—2030年)》中省道308线盐池至中卫公路的重要路段。公路全长12.6公里,路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项目估算总投资1.26亿元。该项目建设,对提高省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公路安全保障能力,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做好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审批相关工作,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抓紧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严格执行环境保护、生态红线、安全生产等相关规定,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