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忠市启动2021年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吴忠市发展改革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夯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项目基础,近期吴忠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部门启动了2021年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储备各类建设项目921个,总投资13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8亿元。其中,计划实施项目494个,年度投资387亿元;储备项目427个,年度投资171亿元。新建项目801个,年度投资408亿元;续建项目120个,年度投资150亿元。

494个计划实施项目中,产业项目271个,年度投资278.7亿元,投资占比72%;基础设施项目153个,年度投资92.3亿元,投资占比24%;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70个,年度投资16亿元,投资占比4%。

下一步,吴忠市将对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工作要求,继续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上提速度,在提高项目谋划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提升项目质量效益上出实招,构建重大项目“实施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梯次接续格局,努力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