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许宁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机关党委     

9月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宁深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许宁主任调研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合作实训基地

许宁主任实地调研学院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许宁实地考察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实训基地,深入了解校企合作模式开展情况,并与学院领导共同研究推进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建设事宜许宁勉励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高教学实训能力努力为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许宁主任听取学院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课

许宁主任为学院师生作辅导报告

在学院思政课堂,许宁与学生们一同听取了学院开展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课。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许宁为学院部分师生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坚持不懈推进宁夏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分析我区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系统讲解了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基本路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广大师生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使命,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为宁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