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0年宁夏营商环境模拟评价培训辅导班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自治区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中心     

营商环境评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也是衡量各地各部门推进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重要尺度。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营商环境第三方监测评价工作部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于9月初正式启动全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顺利推进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高年度评价工作的实效和质量,使年度正式评价结果更好地反映各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效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举办2020年宁夏营商环境模拟评价培训辅导班。

此次辅导班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在银川设立主会场,各地及宁东管委会分会场21个,时间两天各市、县(区)及宁东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单项指标责任部门评价工作负责同志500多人参加培训。

针对各参评地区普遍提出的对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要求不熟悉、影响评价结果等突出问题,培训班安排第三方评价机构负责人,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方法、结果应用、评价系统使用方法、数据填报要求、佐证材料提报方式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下一步开展年度正式评价奠定了基础。

培训班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副主任郝留虎模拟评价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阐述了本次模拟评价的目的特点及各阶段的任务,并从抓好组织协调、建立工作机制、选好评价人员、严格疫情防控和保密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评价团队及时总结梳理模拟评价中发现的问题经验,在开展正式评价再次进行辅导培训,有序高效推进2020年全区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