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确定14项改革任务推动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银川市发展改革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部署要求,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促进要素自主有序流动,提高要素配置效率,近日,银川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银川市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总体方案(试行)》,提出了“一年打基础、三年走前列、五年成示范”的总体目标,确定了以“亩均效益”为杠杆、健全新增项目准入机制、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建立便捷的要素交易机制等四个方面,建立“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体系、建立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机制等14项主要改革任务。

14项改革任务紧紧围绕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坚持在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的同时,更要发挥市场“无形之手”作用,逐步破除要素配置体制障碍,更加科学、有效、有力配置各类要素,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和产业发展层次,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银川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