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固原市召开项目建设协调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固原市发展改革委     

9月18日,固原市召开项目建设协调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志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和发展改革、统计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建设项目进展、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市统计局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县区汇报了1-8月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李志达对第四季度项目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项目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基础,再加压鼓劲,有针对性补齐短板,对全市未开工项目建立责任清单,按照倒计时管理,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专项规划编制单位也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编制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奠定提供科学指导。三是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加快梳理2020年前已竣工未验收项目,由市发展改革委根据汇总和核实情况,及时推进项目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