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创建无烟机关暨控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委机关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要求,控制和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切实关心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11月3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创建无烟机关暨控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健康教育所所长王维成同志为干部职工讲授无烟机关创建、控烟、禁烟相关知识。王维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专业知识为大家讲解了无烟机关创建的相关要求、规定,及烟草的有害成分,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告诫大家戒烟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吸烟的危害和创建无烟机关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控烟的意识。大家表示,要努力从自身做起,遵守公共场所禁烟的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为发展改革委创建自治区文明机关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