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区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环资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我区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进度,近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了全区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培训会。各市、县(区)、宁东基地节能主管部门、五市市场监管部门和全区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通报了全区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系统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邀请国家能耗在线监测标准工作组和广州市节能中心等专家对能耗在线监测数据应用、企业端系统建设、自治区在线监测平台数据对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较好解决了各地和企业在建设过程当中普遍存在的建设标准不清楚,数据填报要求不明确,系统使用不熟悉等问题。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加强培训宣贯,强化督查指导,加快推进我区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力争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