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     

为充分发挥政务公开提升行政效率作用,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增进政府与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和参与权,用公平、公正、公开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满意度,11月13日上午,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基层“两代表一委员”、政务公开监督员、各行各业先进人物、基层群众、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改革局的工作职责并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面对面向到会代表征集对发展改革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代表们先后到机关各科室和宁夏塞外香食品有限公司好粮油项目、青铜峡市怡园老年养护院、市第七小学新建办公楼进行了参观,对发展改革“后台”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怡园老年养护院项目


第七小学新建办公楼、综合楼及运动场项目


宁夏塞外香食品有限公司好粮油项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请群众看”、“听群众说”,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互动,进一步提高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展示了发展改革系统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对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