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全国发展改革评估督导工作系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评估督导处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评估督导工作,提升干部队伍业务水平,11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全国发展改革评估督导工作系统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国家评估督导机构组建以来开展的最大规模的培训班。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我委组织全区各市、县(区)发展改革部门及委内相关业务处室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冀晓翀同志参加培训。

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司司长王青云通报了有关情况。副司长吴君杨、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史育龙、国办督查室范必分别就中央预算内投资监测及煤矿安全改造专项评估案例、新型城镇规划评估、如何开展督查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部分省市发展改革部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重大战略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程评估督导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加快相关制度建设,加强系统上下联动,持续推动学习实践,把握评的方向,用好督的方法,着力从“评、监、督、导、查、备、助”七个方面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为重大战略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程落地实施提供保障。

培训结束后,冀晓翀同志对我区评估督导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全区评估督导系统要充分认识评估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凝神聚力、奋发有为,扎实开展评估督导工作。要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总体部署基础上,强化协同,主动作为,把规定动作做好,把配合工作落实好,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改进评估督导方式方法,丰富评估督导“工具箱”,努力提高评估督导工作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