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发展改革委王少荣同志被评为全国价格工作先进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价格成本处     

2020年12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视频会,对全国发展改革系统23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我委价格成本处王少荣同志荣获“全国价格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王少荣同志从事价格成本工作八年来,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业务熟练,实绩突出。先后参与成本监审业务工作60多项,得到服务对象的普遍好评,为推动科学定价、维护消费者价格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2017年、2018年被评为 “优秀公务员”,2015年、2016年、2019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在表彰视频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赵银祥同志为王少荣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章,并结合贯彻视频会精神及近期价格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价格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锤炼对党忠诚的优秀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的优良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大的创新勇气和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价格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及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要求,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以扎实有效的价格工作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密切关注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加强民生商品市场监测和价格调控,认真落实价格补贴政策,努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保供稳价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好“两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