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电视台来宁拍摄闽宁镇易地扶贫搬迁纪录片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地区发展处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易地搬迁纪录片》“扎根组”拍摄团队,于12月16日至22日来我区实地拍摄永宁县闽宁镇易地搬迁成效。摄制组深入闽宁镇乡村、社区、企业,采访了典型人物事迹,拍摄了特色产业发展和移民群众生活场景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搬迁群众在闽宁镇扎根、创业、致富的奋斗精神。预计该纪录片将在明年全国“两会”前播出。

为充分展现我区易地扶贫搬迁成效,讲好宁夏故事,自治区对发展改革委会同自治区扶贫办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扶贫办、宁夏广播电视台、永宁县相关单位参加的座谈会,沟通对接具体拍摄工作,为摄制组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协助中央电视台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拍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