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固原市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地区发展处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十四五”期间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和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复函》,明确将我区固原市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纳入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这是我区继宁东和平罗汝箕沟独立工矿区后,又一个列入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的独立工矿区。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指导彭阳县人民政府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工程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紧扣转型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加强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和资金筹措方案,积极向国家申报2021年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基础设施、居民避险搬迁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全力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