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获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继银川经开区、共享装备公司之后成为我区第三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近年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构建有利于创业创新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双创”工作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成效发挥显著。大武口区先后获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试点、全国“双创”升级示范区,成功打造和培育石嘴山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网络经济产业园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双创”载体,设立国家级、自治区级研究院、博士工作站等科研服务机构、科技服务团队 28 个,培育技术创新示范、科技小巨人、专精特新等中小企业 129 家,组织实施巾帼创业、复转军人创业、返乡农民工创业、 温暖创业等七大行动,形成了区域、园区、重点企业三类基地共同发力的“双创”新格局,有力支撑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发展。

下一步,我委将聚焦“融通创新”重点方向,支持大武口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双创”资源融通、“双创”带动就业、“双创”生态优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作法,促进我区双创工作升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