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铜峡市城市信用排名进入全国前20名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青铜峡市发改委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的2020年第9期城市信用监测月报显示,青铜峡市在全国386个县级城市信用综合指数排名中,以85.75的综合指数位居第16位,首次进入全国前20名,在西部地区107个县级市中排名第一名。

近年来,青铜峡市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吴忠市有关规定,加快推进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商务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制定了21个领域信用制度,归集了“双公示”和合同履约等基础信息,开展了信用惠民便企和政务诚信、分级分类监管活动,完善了市场主体权益保护和信用成果应用等机制,城市信用水平不断提升。截止目前,已归集“双公示”信息22386条、合同履约信息1023条、信用承诺信息4459条、新闻动态信息1万余条,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219家,发布融资申请11家,完成企业信用修复95件次。

下一步,青铜峡市将严格落实“八全”要求,即治信全依法、信贷全倍增、评价全支撑、公示全清零、承诺全闭环、治理全到位、机构全自律、平台全提升,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