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首支45亿元优质企业债券成功获批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经贸财金和信用建设处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同意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发行45亿元优质企业债券,所筹资金主要用于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向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出资及补充企业营运资金。本期债券一次核准可在两年内分期发行,将为企业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自国家开展企业债注册发行工作以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认真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坚持“企业债券资金跟项目走”原则,加强企业指导服务,加大政策解读和协调力度,鼓励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发行企业债券,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累计注册发行企业债19支、筹集资金185.4亿元,带动投资超过600亿元,有效发挥了企业债券促投资稳增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本期债券是我区首支发行的优质企业债券,对于区内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具有很好示范效应。下一步,我委将按照有关监管要求,督促做好债券发行、资金筹集、债券登记及信息披露工作,推动本期债券顺利发行,确保筹集资金用足用活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