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人事与老干部处     

为推动全委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发展改革委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22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培训——“战疫路上勇担当”。全委40岁以下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全委青年干部共同观看了国家发展改革《“战疫路上勇担当”系列专题讲座》视频,视频通过具体案例、图片资料等方式,全面系统、生动鲜活地再现了一线同志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参与协调保障疫情防控中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做法。同时,围绕如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培训,全委青年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激发理论学习的热情,强化了使命担当意识。大家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完成发展改革各项重点任务。

今后,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将每季度安排一期主题培训学习,为全委青年干部搭建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新平台,推动青年干部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斗争本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提高谋划驾驭发展改革工作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