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学习教育重实效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委机关机关党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紧盯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创新开展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推行“五个一”学习法。通过阅读一批经典书目、举办一期读书班、开展一场党史演讲、进行一次测评考核、组织一次实践活动,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开展三项专题活动。围绕“学党史、悟初心”,组织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讲党史、悟真理、守初心”专题宣讲、“忆党史、铭党心、做标兵”专题宣传教育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争先进、创亮点、求创新、聚合力。三是每月一次实践活动。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围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有新突破。四是提升五种能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研究能力、谋划能力、改革能力、发展能力、统筹能力,始终以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挑战,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