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抓落实、办实事”专题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抓落实、办实事”专题汇报会,围绕先行区四次推进会,就如何谋项目、扩投资、推进度、抓落实开展专题汇报和交流研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坚持将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发展改革工作全过程,建立“三个一对一”对口包抓机制,实行一个班子成员联系包抓一个地级市、一个处室联系包抓一个县(市、区)和对口相关厅局,每一个月到对口包抓地区开展现场核查和实地调研。此次专题汇报会上,委党组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围绕对口包抓的吴忠市、固原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等地区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帮助对口包抓地区谋划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聚焦自治区“十大工程项目”“九大重点产业”和“四大提升行动”,坚持完善“三个一对一”对口包抓机制,深入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五晒五比五拼”专项活动,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