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新征程”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委领导及全委党员干部1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展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了宁夏发展的巨大变化。通过了解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宁夏区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充分认识到了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现实意义,努力践行“建设政治机关、担当使命任务、践行群众路线、展示良好形象”的要求。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电影《青春之骏》,了解了五四运动著名活动家、我党早期领导人、东北地区党组织主要创始人、1927年任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的回族革命烈士马骏的生平事迹,进一步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热情。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