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直播结束后,委党组对5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郁华参加大会并讲话。

李郁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情回顾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从九个方面深刻阐明新的征程中我们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号召全党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听后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李郁华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要求,要坚持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等工作任务,紧盯“123456”目标任务持续扩大精准有效投资,加快“两高”项目清理整顿,扎实推动“双碳”“双控”目标实现,着力促进居民消费升级,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提升内陆开放水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