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开展对照检查 切实提高能力水平 李郁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1-19   来源:委机关办公室     

1月1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郁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项整治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围绕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忠诚是否坚定、责任担当是否坚定、自我革命是否坚定等4个方面,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党支部评议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会议在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李郁华同志对党支部书记和每名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予以回应,表示将“照单全收,深入分析,认真整改”。同时,对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和作风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建议和期望。一是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坚守一颗“忠心”。办公室作为全委“中枢机关”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二是做到服务大局,始终捧着一颗“公心”。要善谋不乱谋,决策参谋想在前;到位不越位,协调服务做在前;担当不耽搁,推动落实冲在前。三是做到提升能力,始终怀着一颗“恒心”。要不断提升“研究、谋划、发展、改革、统筹”五种能力,努力打造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难题能解的复合型干部。四是做到精益求精,始终拥有一颗“细心”。办公室工作无小事,要按照“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的要求,在“依法、程序、规范、细致”上不断加强,真正做到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五是做到廉洁自律,始终高悬一颗“戒心”。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把得住原则。新的一年,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局即攻坚、开局即冲刺”,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开创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