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定西经固原、平凉至庆阳铁路方案研究 评审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交通项目发展中心     

近期,定西经固原、平凉至庆阳铁路方案研究评审会在固原市召开。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定西经固原、平凉至庆阳铁路方案研究的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及有关单位进行了讨论发言。

本项目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国土开发的重要线路之一,为区域客运铁路,并兼顾地方货物对外运输,是京兰通道、包银(海)通道的辅助通道,也是固原地区连接兰州及河西地区的快速通道。项目方案研究评审是我区定西经固原、平凉至庆阳铁路前期工作过程中的关键步骤,对后期项目实施意义重大。

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根据会议要求充分论证沿线地质结构、经济运量、安全等多方面因素,进一步优化线路方案设计并完善研究方案。我委将积极对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并充分征求沿线地市意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