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交集团一行来宁夏发展改革委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2022年5月18日,中交集团西北区公司副总经理闫立行一行来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郝留虎及宁夏枢纽专班与中交集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宁夏枢纽建设及中交集团参与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中交集团闫立行副总经理主要介绍了公司在房产、交通建设、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能力和成果,并对参与宁夏枢纽建设表达了强烈意愿,表示将积极配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参与宁夏枢纽建设,协调集团公司与宁夏开展全方位多领域产业落地的合作。

郝留虎副主任对中交集团支持宁夏枢纽建设的意愿表示欢迎,对宁夏枢纽建设方案、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政策等方面重点做了介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为中交集团公司来宁投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中交集团对宁夏枢纽建设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支持政策、发展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来宁开展合作投资探索了路径。宁夏枢纽专班将加强与中交集团的密切沟通,协调自治区各市县积极与中交集团开展洽谈,推动在部分领域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