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机关党委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行动。

委领导班子吹响“集结号”,带头学、深入学。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组会议议题,坚持学习与谋划工作相结合,提升学习成果转化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党支部争当“主力军”,及时学、跟进讲。机关党委及时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各支部按照要求,通过集中学、个人学等形式,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够全面了解、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勇做“排头兵”,有理想、敢担当。结合岗位职责组织交流讨论,创新学习形式,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集体观看《加快收入分配改革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讲座视频,把学习贯彻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先行区建设。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实际举措,激励青年干部以更加昂扬的青春奋斗姿态、更加严实的工作风貌,积极投身先行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