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宁夏枢纽中卫集群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5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宁夏枢纽建设专班赴中卫市就中卫数据中心集群建设现状、布局规划、项目建设及资源配套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中卫市政府相关部门、重点数据中心建设运营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宁夏枢纽建设推进情况,并对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相关政策举措进行了解读。中卫市就当前全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企业代表就电价、人才引进和培育、生产用水,以及投资入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专班一行前往电信、移动、联通、美利云、西云数据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并要求项目建设主体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抢抓“东数西算”重大机遇,争取早投产早见效,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效益增长创造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