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宁夏营商环境评价系列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自治区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中心     

为公正、客观地评估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完成情况,把好评价报告质量关,根据《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管理办法》《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于近期分别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第三方机构三方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和艾依斯数据调研有限公司承担的2021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各市县(区)分报告、部门评价报告和企业满意度调查报告进行了专家评审。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第三方机构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和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就报告相关内容进行质询论证。经充分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指标体系设计科学,调查方法得当,对宁夏营商环境的现状进行了客观评价,总结提炼了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和决策咨询参考价值,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步,我委将组织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采用“点对点+面对面”方式对各地各部门开展反馈及解读工作,帮助和指导参评地区及时掌握本地营商环境总体水平、存在的短板弱项、工作改进方向、可供学习借鉴的改革亮点,为各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