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庆“七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斗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委领导及全委党员干部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在自治区档案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宁夏解放档案文献展,通过详实厚重的档案记录,详细回顾了开启宁夏新纪元的那段红色记忆,切身感受到了美丽新宁夏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共同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光辉历程》,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活动中,对近年来推进发展改革工作涌现出的一批热爱党的事业、积极勤奋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最美党务工作者”和“敬业奉献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以厚重的仪式感让大家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 ,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融入使命担当,付诸实践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坚定的誓言和嘹亮的歌声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