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宁夏至湖南外送通道新能源大基地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2-08-04   来源:能源发展处     

为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8月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张长海副主任主持召开腾格里沙漠东南部新能源大基地(新建宁夏至湖南外送通道)专题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沙漠新能源大基地的重大意义,要对照国家能源局下达的工程配套电源方案,落实新能源项目建设用地。要科学编制环境影响评估方案,深入论证项目建设对防沙治沙、生态修复的综合效益,抓紧做好工作协调对接。要根据工程建设条件,尽快谋划开工具体项目,以实际行动扩大精准有效投资,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会上,中卫市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自治区财政厅、自然资源厅、林草局和相关单位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