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商环境法规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优化营商环境和法规处     

10月28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领学,用“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9个关键字,解读了报告的重点内容;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重要内容;支部党员依次作了学习研讨发言,气氛积极热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传达,通过逐条逐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领会,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令人心情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党支部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法治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中,肩负新担当、奋进新征程,为我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