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重点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
发表时间:2022-12-22   来源:评估督导处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内需、促投资、稳增长的“主抓手”,牢牢扭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松,扎实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深入实施项目建设“五比”活动,全力推进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速,项目投资完成率保持了良好增长态势,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

截至11月底,自治区100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复工98个,开工率为98%,累计完成投资687亿元,投资完成率为114.2%,较去年同期提高了19个百分点。67个重大产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78亿元,完成投资463.5亿元,投资完成率为122.25%,进展较快。22个重大基础设施体系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91亿元,完成投资187.7亿元,投资完成率为98.37%,进展顺利。11个社会事业与民生改善工程年度计划投资32亿元,完成投资36.2亿元,投资完成率为113.36%,进展较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