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2-00191 发文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实验楼增加演播厅部分建设内容初步设计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实验楼增加演播厅部分建设内容初步设计的批复

宁夏大学:

《宁夏大学关于批复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增加演播厅部分建设内容初步设计的请示》(宁大校发〔2022〕54号)收悉。近日,我委组织有关部门及专家对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增加演播厅部分建设内容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根据初步设计审查意见和补充文件,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更好满足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演播厅正常使用功能,原则同意增加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演播厅工程装修、暖通及视音频系统等建设内容(项目代码:2019-640105-83-01-005840)。

二、选址及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在建的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西区教学演播室暨教学培训用房内,主要包含工程装修、暖通及视音频系统等。

三、工程装修及暖通部分

(一)工程装修

1.室内新增现浇轻质混凝土观众席,容纳150人同时教学培训(77套塑壳类固定式礼堂椅,2套残疾人专用座椅,71套活动折叠座椅);新增钢框架舞台;原建筑二层平台新增钢楼梯;新增舞台灯具的设备检修平台。

2.室内墙面由原设计乳胶漆墙面调整为声学吸音墙面,顶面由原设计乳胶漆顶棚调整为黑色无机涂料,二层平台铺设陶瓷面防静电地板,并加设钢化玻璃护栏。

(二)暖通

本次新增三台分体式空调,保留原排烟系统,在装饰内墙对应的自然排烟窗处设置可开启洞口,与原建筑外窗控制联动,电动开启。

四、视音频系统

原则同意本项目提出的视音频设计方案。主要新增配备灯光系统舞台灯具及相关配套设施;新增配备扩声系统调音台、功放、音箱等设施;新增配备视音频采集编辑系统4台摄像机、摇臂、播音话筒、无线采访话筒等采集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新增配备信号实时连线系统直播连线服务器、直播编码器、无线图传、全功能导播一体机等设施。

五、概算

经审定,本项目概算总投资559.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14.22万元,其他费用29.28万元,预备费16.3万元。资金来源从已批复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建设资金中解决,不得突破原批复项目概算总投资。

六、项目2022年开工建设,当年建成投入使用。
    要严格遵循基本建设程序,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规模、标准,通过公开招投标择优选择施工队伍组织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要在施工图阶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设计合理、满足使用、安全可靠。


附件: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增加演播厅部分建设内容项目初步设计审定概算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5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