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2-00209 发文时间 2022-06-07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大学文萃校区19#学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
报告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大学文萃校区19#学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
报告的批复

宁夏大学:

《宁夏大学关于报送<宁夏大学文萃校区19#学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宁大校发〔2022〕89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并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论证,批复如下:

一、为缓解宁夏大学学生住宿紧张问题,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同意建设宁夏大学文萃校区19#学生公寓项目(项目代码:2205-640105-05-01-160523)。

二、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街以西,贺兰山西路以北,学院西路以南,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内西侧预留用地,用地范围和规模由自然资源部门具体确定。

三、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其中学生公寓7900平方米,设置学生宿舍180间(含无障碍宿舍2间)以及洗衣房、公共卫生间等附属用房,地下消防水池及水泵房300平方米,建成后可新增住宿床位716张。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估算总投资4282万元,其中工程费3814万元,其他费用264万元,预备费用204万元,资金来源为我委分年度安排自治区预算内统筹资金800万元,学校在不增加债务负担和形成新的债务风险基础上自筹3482万元。

五、建设周期

项目2022年开工建设,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

六、招标方式

本项目施工及主要设备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请据此,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