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2-00214 发文时间 2022-06-07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公寓楼项目可行性
研究报告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公寓楼项目可行性
研究报告的批复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医科大学关于申请审批临床医学院学生公寓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宁医函字〔2022〕7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并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论证,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宁夏医科大学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住宿供给不足的问题,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根据自治区政府决策,同意建设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公寓楼项目(项目代码2205-640104-04-01-225839)。

二、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二期规划用地内,用地范围和规模由自然资源部门具体确定。

三、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514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学生宿舍以及活动室、洗衣房、公共卫生间等附属用房,设置学生宿舍90间(含无障碍宿舍1间),建成后可新增住宿床位358张。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估算总投资约2418万元,其中工程费2203万元,其他费用100万元,预备费用115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一般债券资金2000万元,学校在不增加债务负担和形成新的债务风险基础上自筹418万元。

五、建设周期

项目2022年开工建设,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

六、招标方式

本项目施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请据此,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