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26/2022-00002 发文时间 2022-06-20
发布机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宁夏医科大学:

你校《关于附属中医医院立项建设中医特色重点医院项目的请示》(宁医校发〔2022〕47号)收悉。经认真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关于印发〈“十四五”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医特色重点医院项目储备库的通知》要求,为推动建成融预防保健、疾病治疗和康复于一体的中医药服务体系,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升我区中医药服务能力和科教水平,同意实施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06-640302-23-01-119560)。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吴忠市中医医院)滨河院区内。

三、项目建设要按照《中医特色重点医院项目建设方案》建设总体目标、内容和要求,在现有医院基础上,重点加强中医优势专科、中医康复、中医诊疗模式创新、中医医疗技术、中药药事服务、人才培养能力、临床科研能力以及信息化等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业务用房、设施设备配置,全面提升中医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四、做好项目技术经济分析,细化项目资金筹措方案,做到规模适宜、功能适用、装备适度、经济合理。

请据此广泛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专家意见,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