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2-00297 发文时间 2022-07-04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宁夏方舱医院(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改造)
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宁夏方舱医院(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改造)
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自治区司法厅、卫生健康委:

《关于申请调整宁夏方舱医院(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改造)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函》(宁卫函发〔2022〕99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新冠肺炎方舱医院设置管理规范(第二版)》要求,按照自治区政府决策,经研究,现对宁夏方舱医院(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改造)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调整批复如下。

一、调整建设内容

(一)根据《新冠肺炎方舱医院设置管理规范(第二版)》要求,同意新增部分建设内容:一是新增设置室内外广播及线路;二是在卫生间淋浴间内部增设扶手;三是为每张床位增设电源插座。

(二)同意实施消防系统提升项目。

(三)为提升宁夏方舱医院信息化项目的安全性,同意对项目进行加密建设。

二、调整概算

同意调增新增建设内容概算资金795.55万元,同时将设施设备纳入方舱医院建设。调整后,宁夏方舱医院(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改造)建设项目总概算为7644.63万元,其中基建改造和信息化建设3202.62万元,新增建设内容795.55万元,设施设备采购3646.46万元(概算调整具体情况详见附件)。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其余部分由自治区配套解决。


附件:宁夏方舱医院(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改造)建设项目调整概算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7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