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2-00402 发文时间 2022-10-27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师范学院 “升大创博”重点建设项目(一期)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师范学院 “升大创博”重点建设项目(一期)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宁夏师范学院:

《关于批复宁夏师范学院“升大创博”重点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宁师院发〔2022〕112号)及其附件收悉。经认真研究,批复如下:

一、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宁夏师范学院“升大创博”工作部署,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第43次专题会议精神,为填补学院风雨操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空白,缓解住宿、就餐等基本生活设施不足的压力,提升服务基础教育学校信息技术水平,同意实施宁夏师范学院“升大创博”重点建设项目(一期)(项目代码:2210-640402-99-01-456697)。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固原市原州区宁夏师范学院古雁校区与文苑校区内,用地范围和规模由自然资源部门具体确定。

三、项目建设要围绕《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师范学院“升大创博”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定的建设目标、工作原则和主要任务,坚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建标191-2018),科学确定项目建设规模。要做好项目技术经济分析,准确估算项目投资,进一步细化资金筹措方案。

请据此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广泛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专家意见,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