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2-00413 发文时间 2022-11-14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盲人按摩医院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盲人按摩医院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宁夏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申请审批宁夏盲人按摩医院项目建议书的函》(宁残联函〔2022〕96号)及其附件收悉。经认真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自治区政府决策,结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十四五”省级盲人按摩医院支持项目的通知》(发改办社会〔2022〕729号),为推动我区盲人按摩人员集中执业、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增强视力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同意实施宁夏盲人按摩医院项目(项目代码:2211-640106-99-01-384960)。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南街与卫远路交叉西北角,东临满城南街、西临碧桂园嘉誉里小区、北临在建民生雅兰苑小区、南临卫远路,用地范围和规模由自然资源部门具体确定。

三、项目建设要根据自治区政府决策,按照《中国残联关于印发<盲人按摩医院(诊所)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残联发〔2021〕7号)要求,结合盲人按摩医院功能设置、诊疗流程,充分考虑视力残疾人特点和需求,优化功能布局,高效利用资源,做到分区明确,流线通畅,经济实用。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原则,科学确定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要做好项目技术经济分析,准确估算项目投资,进一步优化资金筹措方案。

请据此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广泛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专家意见,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1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