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2-00419 发文时间 2022-11-24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医科大学 13#、14#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医科大学 13#、14#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宁夏医科大学:

《宁夏医科大学关于申请审批13#、14#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其附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缓解宁夏医科大学学生住宿紧张问题,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同意实施宁夏医科大学13#、14#学生宿舍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11-640104-04-01-538520)。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二期规划用地内,学校西入口研究生公寓楼南侧,用地范围和规模由自然资源部门具体确定。

三、项目建设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建标191-2018),依据核定在校生规模,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合理确定项目建设规模。要结合地震活动断层避让带穿越校园的地质条件,对项目建筑高度、结构等方面进行充分科学研判。要做好项目技术经济分析,准确估算项目投资,进一步细化资金筹措方案。

请据此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广泛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专家意见,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1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