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能源发展处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区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政策,我委起草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并于10月20日征求了相关厅局和部门的意见,根据反馈意见情况,我委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一步修改完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至11月8日。请将相关意见以正式文件反馈我委。

联系电话:0951-6038090,0951-8301962(传真)

邮    箱:nengyuan_nx@126.com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