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青年党员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机关党委     

    为确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落地见效,激励全委青年党员干部在发展改革主战场、建设美丽新宁夏最前沿展现风貌、彰显担当,4月27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青年党员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委5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全体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综述,集中观看了《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发展密码》学习视频,4名青年党员结合学习感悟、工作体会、实践经历就进一步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开展学习交流。

大家在交流时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青年党员干部是发展改革事业的生力军、接班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奋斗进程中写意梦想、工笔青春。

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以知行合一为主旨、实干担当为主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业,紧盯全委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改革发展的“十个着力点”,认真学习思考,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提升研究、谋划、发展、改革、统筹“五种能力”,做到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有担当、有作为,应对复杂问题挑战有思路、有办法,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