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 “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6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郁华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国栋到会指导,委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李郁华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作出的“发展全域旅游,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区实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出一条全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题,重点从“优化发展布局、构建文旅发展全景图,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文旅产业迈上新台阶,强化推进举措、力促文旅发展实现新突破”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的专题党课,勾画了我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委党组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立足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推动我区全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担当总书记赋予宁夏的时代重任,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加强顶层设计、做好谋划布局,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全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谋实策、出实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