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工作专班集中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经济运行调节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电力现货市场试点建设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宁夏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充分征求各方市场主体意见,现从现货专班中抽调部分人员开展现货市场规则修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方式

工作专班采取全脱产工作制度,以集中办公的方式开展。时间从2023年5月15日开始,至6月16日结束,集中工作时间为1个月,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参与人员于2023年5月15日上午9:00,在光耀大厦报道。

二、工作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民族南街240号光耀大厦商务写字楼D421会议室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我委统一安排,合理调整工作专班人员近期在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对宁夏现货市场建设工作给予支持。

四、联系人

王  鑫   15825318101


附件:宁夏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名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5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