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23年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改革举措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优化营商环境和法规处     

宁发改法规〔2023〕312号

各市、县(区)发展改革委(局)、行政审批局,宁东经济发展局(政务服务中心),自治区相关部门(单位):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以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为契机,优化提升创业创新创造的政策制度和发展环境,聚焦发展抓改革,立足实际找特色,从市场主体和群众密切关注的“小切口”入手,推出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

各地各部门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复制推广及培育试点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内容,因地制宜研究制定本地区复制推广工作方案,确保自治区2023年第一批典型经验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应有的标杆作用、样本作用、导向作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会同营商环境各指标部门,加强跟踪问效,接续开展系列复制推广工作,实现典型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全力推进我区营商环境提质升级。


附件:2023年全区第一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清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5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