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比选邀请函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交通发展处     

各服务供应商: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宁发改办〔2021〕615号)相关要求,拟邀请不少于3家供应商参与“《固原六盘山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三方评估”比选,择优确定供应商,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固原六盘山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三方评估。

二、采购事项

根据最新民航专业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对《固原六盘山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开展独立分析和评估,并提交真实有效、客观完整的咨询评估报告。评估费用最高限价20万元。

三、资格要求

参评单位必须具备下列条件并提供相关材料: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证照在有效期内,三类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证明复印件,复印清晰并加盖公章)。

(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可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可提供相应资质、业绩证明材料,格式自拟)。

1.供应商应为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式名录的工程咨询单位。

2.具备民航专业乙级(含)以上资信等级,或具有甲级综合资信等级。

3.具有近3年民航专业投资项目的咨询评估评审相应业绩。

(五)信用状况良好,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失信行为,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可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六)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注:所提供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但凡有一项虚假证明取消比选资格。

四、文件资料

各供应商根据《固原六盘山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三方评估项目比选评分表(见附件)自行编制比选资料。比选资料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5份,字迹清晰、版面规范,不得有涂改等情况。比选资料须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公章,请于评审前通过邮寄或送达方式提交我委。

五、比选评审

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评审组对不少于3家符合条件的参评单位,听取现场陈述(控制在8分钟以内),就服务水平、履约能力、服务方案、报价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比选,择优确定项目供应商。

六、比选时间、地点及邮寄地址

(一)时间:2023年6月8日下午3∶00.

(二)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七楼西侧会议室。

(三)邮寄(送达)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通发展处714室。

(四)联系人及电话:毛杨博  0951-6038150


附件:《固原六盘山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三方评估项目比选评分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6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